一套郵件伺服系統很貴嗎?

現在,您可以輕鬆擁有一套郵件伺服系統:不限網域、各種帳號數量選擇。

這個規格,別的產品動輒數萬元,甚至更多更多!


貴公司/單位的郵件經過掃毒檢查了嗎?

根據統計資訊顯示,2000年的電腦病毒傳播媒介高達87%以上來自電子郵件,這麼重要的通訊管道,當然得嚴加把關。

 

以往,可能光買個郵件主機(含系統)就花了十數至數十萬元,根本不敢想像再替每個帳號計算郵件掃毒的費用要花多少錢,就省了(忽略)這筆預算。等到病毒透過郵件在公司/單位裡裡外外流竄時,才叫苦連天;對內元氣大傷、對外則公司名聲受損。

現在,每個帳號只需要新臺幣一百元(甚至更便宜),就能掃描所有進出的郵件是否含有病毒。

是那家的郵件伺服系統?這麼犀利

其實,如果只有這幾樣特色的話,就不能真叫「厲害」,還有更多功能等著您來探索。
容我們鄭重為 您介紹-

功能超強的郵件伺服系統

美拉克郵件伺服系統是一套標準的郵件伺服系統搭配單機版防毒軟體,即可達成伺服主機郵件掃毒功效。

上述為系統原創功能。除此之外,我們更發展出獨創的應用-可以擔任現有郵件伺服系統(Exchange、Linux、Notes、Solaris...)郵件掃毒、防堵垃圾郵件 中繼主機。

郵件掃毒(PDF) 

最快速、穩定的郵件伺服系統

 網際網路發展至今已有相當時日,想必稍具規模的公司、機構等,及對電子郵件有較迫切需求的中小企業等,大都已安裝了郵件伺服系統,既知如此,我們又為什麼決定代理美拉克郵件伺服系統呢?

    其實美拉克郵件伺服系統在歐美已享有相當知名度,並擁有眾多的用戶,例如「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等分支機構、英國的「豐田汽車」(TOYOTA GB)更採購高達250套以上;而且這些用戶中更不乏ISP級的大用戶

 規格特色(PDF) 

物超所值的郵件伺服系統

    之所以引進美拉克郵件伺服系統,除了穩定、功能強、安裝快速、設定簡易、維護輕鬆等多重特性外,價格公道更是我們願意積極地向您推薦的最大動力

美拉克產品規格

郵件伺服系統最佳組合

冰星網上郵件系統

讓 您可以從地球上任何角落,

使用瀏覽器或 WAP 裝置,收發 您的電子郵件

提供頂級的網上郵件及 WAP 郵件解決方案,適用於大部分郵件伺服系統,

不管是使用網際網路或是 WAP 裝置,都能由遠端登入 您的電子郵件系統、收發郵件

冰星產品規格

如果您有產品相關問題,煩請參考「支援」頁的說明。

※本網站中所提及各商標之版權,分屬其所有人

敬請尊重版權,禁止轉載、禁止連結
汎佳資訊

汎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886-2-250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