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各位愛用者

    感謝各位對「美拉克 郵件伺服系統」(以下簡稱美拉克)的支持與愛護,希望網站的內容能夠協助 您瞭解美拉克的各項優點,並得以最快的速度,安裝、設定好屬於 您自己的郵件伺服系統。

   如果 您的 美拉克是直接購自本公司, 或透過我們的經銷體系購得,正式出貨包裝應有本公司製作的「彩頁型錄暨光碟包裝盒」。

    進行安裝動作前,建議您先瀏覽一次中文快速安裝手冊, 並備妥手冊中所提及的相關工作環境及資料等,俾便安裝過程順利、確保設定無誤,郵件伺服系統當能正常運作。

    除非報價單特別註明,原則上本產品的報價均不含安裝,也不含到府進行故障診斷、排除。如果 您有任何問題,除了先由銷售給 貴公司/單位的的廠商或系統服務廠商取得協助外,我們也很樂意提供電話線上諮詢或電子郵件往返方式之疑難答覆。

    其實美拉克的安裝、設定、維護真的非常簡易,相信 您很快地就會喜歡上這套超強的郵件伺服系統。

 

    再則,我們必須鄭重地向「非我們銷售的用戶(以本公司登記註冊資料為準)」說抱歉,恕我們無法為 您提供線上諮詢及任何故障診斷、排除的服務,煩請 貴公司/單位尋求原銷售廠商的支援。如果承蒙不嫌棄,仍希望由我們或就近之經銷商允以協助的話,則在報價並由雙方議定後進行。

    此外,我們也必須向測試用戶說聲抱歉,對於 您的愛護,我們實銘感五內;但基於內部資源分配的考量,恕我們可能無法為 您提供線上諮詢及任何故障診斷、排除的服務。但還是歡迎將詳實的狀況提供給我們參考,並在來信/傳真中註明 您的電子郵件資料,恕本公司保留回覆信件的權利,我們將視狀況決定回信與否,造成不便之處,祈請見諒。

E-Mail: TestUser

※本網站中所提及各商標之版權,分屬其所有人

敬請尊重版權,禁止轉載、禁止連結
汎佳資訊

汎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886-2-2500-0822